HealthServer 在日本募資平台 First Flight 推出,個人也可以買啦!



HealthServer 是一台能依照個人狀況調配當下需要營養素的設備。先前曾寫文章介紹過它的來歷,不過在那時,HealthServer 僅對企業提供租賃的服務,一般個人無緣使用這項服務。然而,它於 2018 年 11 月 27 日在日本的募資平台 First Flight 上開啟募資專案,一般消費者就可以贊助這計畫。這次的募資頁面裡提供更多關於 HelathServer 的詳細資訊,例如會推出新的營養素匣、分析人體營養素需求的原理,因此趁這個機會就再多做點介紹了!

在看文字內容之前先看 HealthServer 的影片介紹,讓你對它有概括的認識。



HealthServer 如何使用?

你每一天的活動量以及身體負荷多少都跟體內營養素的消耗有密切關係。理論上只要能適當補充每日消耗掉的營養素,就能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HealthServer 本體裡面有著生體感應器。只要用兩手的大拇指按著,就藉由指尖的生體訊號來測定自律神經的狀態,以此推出身體負荷和營養素的消耗。推算出來的營養素會以粉末的形式,從本體釋放出來。
攝取 HealthServer 提供的營養素,不用花心思就能獲得理想的補充量。

HealthServer 如何知道你需要多少營養素?

每日的活動以及身體負荷等都跟體內營養素的消耗有密切的關係。如果能適當的補充消耗的營養素,就能讓你的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



HealthServer 本體裡面有著生體感應器,只要用兩手的大拇指按著,機器就能從指尖的生體訊號來測定自律神經的狀態,以此推出身體負荷和營養素的消耗。推算出來的營養素會以粉末的形式,從本體釋放出來。

因為是粉末的關係,看是要溶在水裡、灑在食物上,都隨你。





HealthServer 分析的依據是什麼呢?

根據募資頁面的說法,生體感應器量測的是使用者自律神經的狀態,為什麼會是分析這個呢?主要是自律神經能反應身體內各種器官活動的結果。

自律神經分有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各自在身體活動的作用就類似油門與煞車的關係,感測器能測量油門與煞車的平衡關係,以此得到當下你身體可能會需要哪些營養素的線索。

由於自律神經是不能由人的意志控制,HealthServer 才能有把握提供身體需要營養素的資訊。至今我們都是在不知道身體實際需求下補充營養補充品,有了 HealthServer 就能提供符合實際需求的營養素。

搭配專用 App,收集資料讓分析更準確

HealthServer 還搭配專屬的 App,除了記錄營養素的補充,也可以記錄你的生活習慣、飲食還有身體的感覺,配合這些資訊與生體感應器的分析,能提個人更精準的分析結果。

更多的營養素匣

HealthServer 去年可使用的營養素匣僅有維生素 B1、B2、B6、C 和葉酸,不過 2019 年將會陸續推出維生素 D、E、BCAA、beta-胡蘿蔔素、鋅.... 等營養素,能涵蓋更多的補充需求。未來,也會繼續推出其他的營養素匣。

關於募資方案

目前 HealthServer 有三個方案,價格都是日幣 32,184 圓,除了本體驗色變化與出貨時間外,最大的差別在附加的營養素匣的種類不同。

想贊助一台嗎?
很遺憾,該平台的案子都不送到日本以外的地方,因此我們不能買呀。 XDD


圖片與資料來源




留言